close

這是我製作完成後,提供給家人朋友試吃後的心得感想!!!

第一名 為綠寶石 ~ 因為剛剛剛入口後,沒有特別的綠茶香氣,可是會經過口中咀嚼後綠茶香氣慢慢散發出來,會覺得很香喔!

第二名  為綠茶核桃人 ~ 這款帶點微苦的綠茶味與核桃一起咀嚼後,又伴隨蔓越莓的微酸,真是太美味了!

第三名  為花兒 ~ 加入了果醬提味後,濕潤了餅乾又增加了香氣,呈現融合的美味

第四名  為蔓越莓小餅 ~ 雖然這次顏色烤得較深了點,不過意外的讓餅乾很有香氣

第五名  剩下的五款( 棋格、雙色螺旋、原味南瓜子魔法香味餅、黑色方塊)都並列在此,就是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特別難吃,可以吃出酥脆餅乾的口感,但是唯一的優點就是外觀都很美!!

 

各位有試作的朋友也可以試吃後看看跟我的排名有什麼不一樣,一起來分享大家的味覺取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