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闊克先生」是法國任何一間小酒館(la brasserie)或咖啡廳都可以找到的美味小點心,也算是一種配啤酒或咖啡吃的下酒菜。只是簡單的加入法國所產的起司與火腿後,經烘烤後呈現脆脆外觀的三明治。

2.jpg 

「闊克太太」也是法國任何一間小酒館(la brasserie)或咖啡廳都可以找到的美味小點心,也算是一種配啤酒或咖啡吃的下酒菜。 她比闊克先生多加入荷包蛋的三明治。

 

「闊克先生材料」= 兩片土司+一片火腿+一片起司片或比薩絲→組合完成後再進烤箱烘烤即可

4.jpg 5.jpg 6.jpg

「闊克太太材料」= 兩片土司+一片火腿+一片起司片或比薩絲+多加了一片荷包蛋→組合完成後再進烤箱烘烤即可

 

小叮嚀:這兩款點心'都是吃多少用多少,不要隔餐或隔夜,現烤現吃最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