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款餅乾是在義大利只要去咖啡廳喝咖啡都會附贈一塊的小餅乾,我個人覺得跟"咖啡"真的很搭的餅乾,而且是沒有使用奶油的餅乾喔!大家可以試做看看,看似簡單的製作技巧確有小小的技術在,因為前在歐洲吃到時就很想要學起來,找了很多食譜,第一次很興奮的製做後的結果是整個大失敗,一次想放棄,但是因個人太喜歡這款的餅乾,所以再次努力實驗後成功完成製作,還製作了多款口味給大家瞧瞧! 

基本配方有全蛋+低筋麵粉+發粉+細砂糖+鹽→所有材料拌勻加入果乾及核果。

《巧克力核桃餅乾材料》

 

 

 

 

發粉 1g

 

 

 

 

 

 

 核桃 30g

巧克力豆10g

《製作過程》

1.將細砂糖、鹽、全蛋一起放入攪拌缸內打勻。 

 

2.再將過篩後低筋麵粉、發粉、可可粉一起加入1項內拌勻,再加入核桃、巧克力豆拌勻。

3.  準備桿平用的輔助尺,將麵糰分成三等份每個約個110g。

12.jpg 

4.桌面灑上少許高筋麵粉  (防沾黏),然後桿平。

  

5.均勻排列在烤盤上。

6.立即使用麵包刀將麵糰切片。

 4.jpg

7.再次均勻排列在烤盤上,使用160℃烘烤5分鐘後,再反面後再次烘烤5分鐘,放置冷卻後再放入密封盒保存及可。 

 

 

 

 

1g

細砂糖  170g

可可粉 30g

低筋麵粉 100g

全蛋 4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