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這款餅乾是在義大利只要去咖啡廳喝咖啡都會附贈一塊的小餅乾,我個人覺得跟"咖啡"真的很搭的餅乾,而且是沒有使用奶油的餅乾喔!大家可以試做看看,看似簡單的製作技巧確有小小的技術在,因為前在歐洲吃到時就很想要學起來,找了很多食譜,第一次很興奮的製做後的結果是整個大失敗,一次想放棄,但是因個人太喜歡這款的餅乾,所以再次努力實驗後成功完成製作,還製作了多款口味給大家瞧瞧! 

 

有全蛋+低筋麵粉+發粉+細砂糖+鹽→所有材料拌勻加入果乾及核果。基本配方

《無花果南瓜子餅乾材料》

 全蛋 45g

 低筋麵粉 130g

 發粉 1g

 細砂糖  170g

  1g

 南瓜子 25g

無花果乾 40g

《事前準備》

 

將無花果11的水果酒浸泡入味。

PS.如果不喜歡酒的味道可以使用水果乾即可。

 

《製作過程》

1.將細砂糖、鹽、全蛋一起放入攪拌缸內打勻。

2.準備需要的南瓜子、無花果乾。

3.再將過篩後低筋麵粉、發粉一起加入1項內拌勻再加入2項拌勻。

9.jpg  

4.準備桿平用的輔助尺,將麵糰分成三等份每個約個110g,桌面灑上少許高筋麵粉(防沾黏),均勻排列在烤盤上,用180℃烘烤15~20分鐘。  

10.jpg 

5.立即使用麵包刀將麵糰切片。

6.再次均勻排列在烤盤上,使用160℃烘烤5分鐘後,再反面後再次烘烤5分鐘,放置冷卻後再放入密封盒保存及可。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