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新開的阪急百貨逛逛,

看到這家豬排飯大排長龍,

所以我們也去排隊啦!

我們排了快兩小時才吃到,

不過還不錯吃所以等的有值得啦!

雖然那裡還有很多店家也是大排長龍,

因為我們喜歡吃豬排飯所以就選了這家囉!

---------------------------------------------------------

因為等了很久,

所以有點飢餓不堪,

點完菜後腦中都想著趕快上菜阿!!

IMG_9675.jpg 

先來的是生菜沙拉(可以加點隨便你吃,吃油炸前先來點蔬菜墊墊胃,胃的負擔才不會太大,日式飲食都會顧到營養,所以我才很喜歡日式美食)

IMG_9686.jpg 

哈!有沒有發現調味盤上有罐白色胖胖瓶阿! 那罐就是沙拉醬(是白色的醬),是不是很炫阿!

IMG_9676.jpg 

另外還有附蘿蔔絲,是裝在一個陶甕裡,蓋子為木頭的

IMG_9679.jpg 

吃豬排前,當然要先準備來將烤過的芝麻磨碎增加香氣。

IMG_9688.jpg 

再來再磨碎的芝麻裡加入豬排醬啦!每個店家都有個人特色的自製豬排醬,也是豬排好吃的美味關鍵。

1.jpg 

這是我點的炸蝦+腰內肉的套餐,我配的是白飯,旁邊還有鹽漬的小菜及味增湯。→ 因為想要吃蝦又吃豬排

IMG_9701.jpg 

另外我朋友點的是單純的炸里肌肉套餐。  可以單純的吃出豬排的美味

IMG_9703.jpg 

飯還有另外的選擇→糙米飯

 

----------------------------------------------

很飽且很滿足的回家啦!

只不過這家的沒有附餐後甜點!

甜點要另外點!  真可惜  

還好我剛剛已經先吃的TSUJIRI的甜點啦! 所以就沒有點餐後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