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第三日

-----------------------

遊 ~ 淺草

7.jpg 

去參觀了常在電視看到的雷門,路上還有小型園遊會,還有賣豆腐冰淇淋的,還有一路上的伴手禮店,最裡面的小舟町可以拜拜一下順便買個福袋。

4.jpg 

中午就在淺草附近逛了一下,選了一家有排隊的蕎麥麵店,右下角的白色湯是等麵吃完後倒入醬裡當作來喝的,他們的蕎麥麵還有配天婦羅飯。

5.jpg 

這家電視逛著逛著看到大家再排隊也前去瞧瞧賣什麼,結果是賣日式波蘿麵包的店,因為都是剛烤好熱騰騰的很好吃。

6.jpg 

最後當然也買了淺草的特產-人形燒來當伴手禮。

-----------------------------------------------------------------------------------------------------

遊 ~ 台場

1.jpg 

因為剛好在淺草,  所以坐了TOKYO CRUISE的船去台場,坐了以後發現沒有什麼太多的風景,又浪費時間,花了我們快2個小時,因為中間還要換船,所以不建議大家跟我們一樣,還不如直接坐地鐵到台場比較快。

3.jpg 

結果我們到台場已經傍晚了,台場有很大的百貨公司可以逛,裡面還有有趣的台場小香港台場一丁目商店街,有趣的中國小物及零食等等,百貨公司裡面還有慶祝萬聖節與小朋友互動的玩偶,總共有4~5層的東西可以逛也可以吃

2.jpg 

這兩個地方都是免費入場的。

接續 ~ DAY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