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巴黎烤蝸牛專賣店(不好意思呢!我忘了在哪了!)

但是法式烤蝸牛真的好香好好吃,只要店家的烤蝸牛醬做的很好烤出來的蝸牛就會鮮甜美味。

法式鍋牛店.jpg

-----------------------------------------------------------------------------------------------------------------------

炸豆蔬菜餅Falafel,是將口袋麵包(Pita)裡裝滿洋蔥番茄紅蘿蔔等等的新鮮蔬菜,搭配碗豆做成的炸豆餅一起食用,這是外來移民回教國家的特色菜,
因為信仰的關係所以需要吃素食,所以才有這道都是菜的夾麵包。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Falafel.jpg

--------------------------------------------------------------------------------------------------------------------------------

這種蘋果酒是屬於法國當地最普遍的酒,本身不喝酒,因為這款酒精濃度低且有淡淡的蘋果香,就想在喝蘋果西打一樣,說它普遍是因為只要任何一間巴黎的超市裡都會賣的飲料,如果要跟朋友一起慶生或開PARTY都可以用這種水果酒,達到助興又不會醉的酒。

cidre.jpg   

----------------------------------------------------------------------------------

再來就是法國最有名的可麗餅,法式可麗餅不像在台灣那種酥酥的外皮,而是柔軟適中,搭配巧克力醬糖火腿蛋香腸起司等等原料來做搭配,而且大都坐在餐廳享用。

Crêperie La Bigouden(法式可麗餅專賣店)

地址: 62, rue de Montparnasse

地鐵: M6Édgar-Quinet

 

PS.以上照片翻攝於個人收藏的日本原文書裡,因為當時沒有特別照下照片,有點可惜,所以找了一些照片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