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剖面圖》

11剖.jpg  

11-2.jpg  

11-3.jpg  

11-4.jpg  

《課程內容》

1.開心果柴薪蛋糕Bûche Pistache→開心果蛋糕體(Biscuit Pistche)+嘉那許巧克力醬(Ganache)+巧克力鏡面淋醬(Pâte à glace)

2.杏仁榛蛋糕Pain de Gênes→蛋糕麵糊(Pâte)+杏仁片(amandes effilées)

3.沙哈蛋糕Sacher→沙哈蛋糕體(Biscuit Sacher)+嘉那許巧克力醬(Ganache)+巧克力鏡面淋醬(Pâte à glace)

《主要學習技巧》

1.開心果蛋糕體(Biscuit Pistche)的製作流程。

2.如何調製1:1的嘉那許巧克力醬(Ganache)以及如何塗抹再蛋糕內作為夾層。

3.如何製作法國節慶用的杏仁榛蛋糕Pain de Gênes。

4.製作這款世界有名的沙哈蛋糕體(Biscuit Sacher)。

5.如何將巧克力鏡面淋醬(Pâte à glace)加熱至正確的溫度,然後淋在蛋糕上為平整的表面的技巧教學

《個人分享&說明》
在法國有很多蛋糕都需要巧克力鏡面淋醬,所以淋醬的技術對於法國的甜點師傅是很重要的學習。

法國有很多甜點是因為慶典而產生的,所以慶典的蛋糕幾乎家中的婆婆媽媽都會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