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特別跟朋友約去參觀信義區可以逛逛的新地方,抱著很興奮的心情去,但是午後遇到一場雷陣雨,所以大家都躲到室內區,外面的市集就顯得有點可憐,不過還好我們逛完才下雨的,只是剛要離開就被突然的大雨噴到身上濕濕的,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天氣晴再去那

 

1.jpg  

坐1號公車到世貿中心站最快抵達「好丘」,下個過馬路就可以看見了

A館.jpg  

從入口出進去後最先看到的是展覽A館,是以建眷村改建的

4.jpg  

當日A館所展覽的是公東高工的手工木雕,超厲害的技術阿!有衣櫃、大門、家俱,還有一隻烤乳豬裝飾的桌子,都很有趣

3.jpg  

再來就是眷村展覽館,也就是信義區的公民會館展區(這區是固定的),裡面也有紀念章可以蓋

7.jpg  

再來就是此行的第一個重點「Simple Market市集」,每周日下午一點至晚上七點,因為6月份18及25日自己也要去展覽,所以先去探路

10.jpg  

在市集的旁邊就是「好丘餐廳」與販賣部,裡面不大,所以都要等很久,但是大家可以外帶貝果

6.jpg  

再來是我妹特別推薦我吃的「蜜朵莉手工冰淇淋」,它的特色在於都用台灣的水果或食材製作,我選了酒釀紫米口味,我朋友選紅酒葡萄口味,真的很爽口不甜不膩,還有淡淡的酒香。

2.jpg  

因為人太多,所以我就外帶了一個芥藍豬肉堡在外面市集那吃,有點台式口味,感覺不大合貝果堡,所以我下次要改點別的來試試,有點難咬了一點,但是味道不錯很新鮮

9.jpg  

這是要經過好丘餐廳時,會先經過的雜貨舖,有買很多台灣製作的產品,人多起來就會比較不好逛,不過整體氣氛很好,尤其天氣晴時去最好

8.jpg  

再來就是展演C館

5.jpg  

C館所展的另外一所學校的畢展主題為「深山未來」

 

店家資訊

好丘(就在信義公民會館裡)

地址 : 台北市松勤街54號

電話 : 02-2758-2609   PS.周日最要去最好提前訂位,不然現場都要等很久。

公休日為星期一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