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去了我自己最喜歡的海鮮餐廳,

可以蝦子吃到飽 ,

真是開心阿!

這家是我吃過蝦子吃到飽餐廳中目前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家,

所謂好吃是蝦子上菜後我還可以分辨出那是甚麼口味的,

而不是吃到最後都不知道再吃甚麼口味的蝦子大餐。

 

這裡我用五顆星來鑑別好吃的程度來分享給大家知道,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嚐試看看喔!

------------------------------------------------------------------------------

1.jpg  

這是店的外觀,就是入口出,整體橘色系,也是我個人的最愛。

18.jpg  

這是進入後店內的一隅,空間很大,也有地下室。

2.jpg  

這是店家附的飲料MENU,這家特別有提供有酒精的飲料,個人不喝酒,所以推薦沙瓦(一點點酒精的水果飲料)。

3.jpg  

這是我點的柳橙沙瓦,喜歡苦一點的朋友可以選荔枝或檸檬沙瓦,喜歡甜一點的可以選可爾必思沙瓦。

25.jpg  

這是店內的點菜單,菜單的內容也會不斷的更新。

4.jpg  

★ 很清爽的沙拉,又可以幫助你吃蝦前解膩

5.jpg  

★★★,酒味不會太濃,可以輕易吃出蝦的甜味。

6.jpg  

★★★粉絲燉的很夠味,有點辣。

7.jpg  

★一點也像椒麻雞,像炸雞,不錯吃,只是骨頭太多了,不太建議點。

8.jpg  

★★★有分和風芥末及鳳梨口味兩種,我個人比較喜歡芥末口味的。

9.jpg  

★紹興酒的味道太濃,吃起來不像醉蝦,像在喝酒。

10.jpg  

★這道簡單來說就是蒸蛋,沒有甚麼特別的,我們也是因為菜名而點來試試看的。

11.jpg  

★★★★★這道菜名很特別,其實就是牛蒡,看到以後才知道是炸牛蒡,吃起來微甜,很ㄕㄨㄚ嘴,實在太好吃了,我們吃了兩盤,哈哈哈!

12.jpg  

★★★★★這道糯米煮的軟硬適中,又搭配櫻花蝦的香氣,很好吃,但是如果怕飯佔胃,就布要輕易嘗試。

13.jpg  

★蝦子少,麵皮太厚了。

14.jpg  

★一點也不酸,一點也不辣,也沒有檸檬味的檸檬蝦,吃起來淡而無味,像高湯蝦。

15.jpg  

★★★★這款辣的夠味,喜歡辣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道咻咻蝦。

16.jpg  

★★★胡椒不會太多,但是還是建議剝殼後再吃,才不容易被胡椒嗆到。

20.jpg  

★因為這款加入了油條跟奶油餡,顯得膩了點,而且也感覺不出特別,我是因為看的菜名才試試看的。

21.jpg  

★★★★★這款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因為有橙汁甜甜的美味,橙汁也加的非常適中。

22.jpg  

★★★★,這款蝦子吃起來超香Q的。

24.jpg  

★★★★嗆的夠味,只是店家用的是沙茶粉,不是火鍋那種沙茶醬做的喔!

23.jpg  

★★★★蝦子不會炒得太乾,茄汁的味道也剛剛好夠味。

19.jpg  

★★★★★不會炸的狠油膩,而且小小的一份,適合剝一小塊沾煉奶慢慢吃,我個人很愛這款餐後甜點。

17.jpg  

★很普通的現成品,哈哈!因為我朋友喜歡吃才點的,我個人不推薦,很佔肚子個空間。

-------------------------------------------------------  

※另外店家還有提供火鍋,因為我們也只有兩個人去吃,所以也不敢點火鍋,一定是吃不下,大家可以揪團去,這樣可以多吃很多。

 

 

店家資訊 :

 《狠蝦》~ 鮮蝦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136巷6弄10號1樓(東南亞戲院旁)

訂位電話:02-2367-6551

費用:NT499+10%(未滿3人NT599+10%)

arrow
arrow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