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很開心YA!

收到我最好的朋友從高雄特別寄來的"生日禮",

"生日禮" 有她的心意還有她的新作品,

她的心意就是送了我一組可愛的咖啡杯,

因為她知道我喜歡喝咖啡

這組咖啡杯是這雪人的感覺超可愛的啦!

4.jpg   3.jpg  

還有甜甜蜜蜜的柚子醬(可以拿來泡茶喔!)

還有她的新作品"法芙娜巧克力香蕉抹醬"

2.jpg  

我迫不及待的馬上開罐來試吃,

抹在麵包上不會覺的膩,

抹醬吃起來很滑順

6.jpg  

我朋友厲害之處是她很會製作歐式麵包(而且是窯燒的)、手工果醬、手工餅乾

因為她製作產品也跟我一樣強調天然食材及台灣食材

需要耐心細心的才能成的美味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