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請爸爸吃飯的餐廳是我弟選擇的,

找了一家離我們家很近,卻很不起眼的一家餐廳,

它的特色就是"沒有菜單的餐廳",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這家餐廳吃飯,

到了現場才發現這個點我們常常騎車經過,

卻都沒有發現它的存在,

我弟也是看到網路上的介紹激起我們想要去試試看的想法,

我們一家人加上姑姑總共六個人,就利用父親節的名義一起去吃大餐啦!

 

 

------------------------------------------------------------------

IMG_4245.JPG 

店家外面的招牌,大家一定會覺得從外觀看會是一家非常不起眼的美味餐廳喔! (對面是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IMG_4257.JPG  

這是附的炒花生(與老闆送的葡萄酒超搭!!)

IMG_4253.JPG  

第一盤上菜的為附的"滷煮筍",這道不會太油膩很順口,我們還請老闆再給我們多一份

IMG_4260.JPG  

這是老闆的母親自己釀的葡萄酒,我爸喝了很喜歡,讚不絕口,我個人不適酒性,所以這罐酒我沒有那麼喜歡,但是酒真的很香

IMG_4249.JPG  

店內的一隅

IMG_4250.JPG  

店內的餐桌只5桌,所以要吃一定要訂位

IMG_4268.JPG  

這是今日我最喜歡的一道菜就是這來自花蓮的白白的"油雞",雖然它叫油雞,但一點都不油,跟老闆附的白飯超合,可是讓人吃下好幾碗飯喔!

IMG_4273.JPG  

這是老闆特選的花蓮的米飯,很香Q,只是剛該始飯提供的有點慢,因為每一道菜讓人很需要飯來搭配,所以我吃了3碗哈哈哈!

IMG_4274.JPG  

IMG_4281.JPG

是吃起來像牛筋口感的炒牛筋(其實是蒟蒻做成的) 

IMG_4287.JPG  

這道本來是我去這家餐廳最想試吃的菜"套腸",可是跟想像中有點差,因為沒有想像中那麼入口即化,而是需要慢慢的咀嚼來感受它的咬勁,老闆配一人兩個的份量

IMG_4292.JPG  

這是菜尾湯,真是名符其實的菜尾,是我覺得所有的菜中最普通的

IMG_4301.JPG  

這炒旗魚度的很鮮,不會有魚腥味,反而可以吃出旗魚的美味

IMG_4303.JPG  

這是最後上的炒什麼花(吃完後忘記是什麼花的菜)

當日我們6人總共吃了2520元

------------------------------------------------------

食後記 ~ 

這家店每一道菜都很美味

但是比較適合多人用餐

因為人越多可以吃到越多老闆的手路菜

我記憶最深的是那道花蓮的土油雞(很想外帶一隻)

特色 : 菜都是老闆特選的食材,每一道都很下飯,大眾化口味,老板很熱情(不過要去過多次後會更有感覺),很像自家的飯廳


《店家資訊》

大庄二呆扁食香餐廳

地址 : 新北市中和市中山路二段二項45弄1號

電話 : 02-2246-4675

PS.去吃飯前最好要預約喔! 不然會沒有位子喔! 而且讓老板也可以先準備菜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