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去這做成是是因為我去蘇黎世找學姐,學姐在蘇黎世的飯店工作,我就利用了我自己一星期的假期而跑去住在學姐那,就從蘇黎世為住宿地,然後參觀離蘇黎世比較近的小鎮 ~ 其中之一就是史坦萊茵 Stein am Rhein


史坦萊茵 Stein am Rhein

直譯為萊茵河的寶石,它是位於蘇黎世北部的一座小城。

主要的參觀景點是離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的市政廳廣場(Rathausplatz),是史坦萊茵鎮最美麗的角落,整座廣場周圍的房屋,都繪上中古歐洲生活有關的壁畫及圖案,非常特別。


在瑞士很常遇到這種有特殊才藝的街頭藝人!!

未命名 - 35.jpg  

以下都是市政廳廣場的壁畫和史坦萊茵鎮的街道

未命名 - 16.jpg  

未命名 - 14.jpg  

未命名 - 4.jpg  

未命名 - 5.jpg  

未命名 - 6.jpg  

未命名 - 8.jpg  

未命名 - 9.jpg  

未命名 - 10.jpg  

未命名 - 11.jpg  

未命名 - 12.jpg  

未命名 - 17.jpg  

博登湖景(Bodensee)

未命名 - 15.jpg  

博登湖景(Bodensee)

-------------------------------------------------------------------------------

這是我所購買的明信片,不會很貴大多1-2瑞郎。

10.jpg  

11-1.jpg  

11-2.jpg  

我還有順道參觀了這兩間博物館,稍候為大家介紹囉!

1.Museum Lindwurm Stein am Rhein 林德烏爾姆博物館 ~ 接續

2.Phonographen Museum 留聲機博物館 ~ 接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