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98-星芒

這是朋友幫我用我的餅乾機拍的"夜晚的星芒" ~ 好美喔!

1

這是飯店樓上的夜景,當晚天氣也不錯,微風徐徐的吹來,一起在樓頂話家常兼吃消夜

2

樓頂可以讓我們坐在那聊天的桌椅還有美麗的紅花兒!

-----------------------------------------------------------------------------------------------------------------------------

這是隔日的主要行程"二結穀倉"ㄟ


8  

P1010716  

二結穀倉就坐落在二結火車站旁,很普通的台灣小車站,歷經風霜阿,但要小心的通過平交道就可裡啦! 

P1010731通過平交道就可以看見清晰的指示牌7

快到二結穀倉路上的紫色牽牛花

10   

這就是二結穀倉的大門口

  P1010621

這是入門票  製做的像火車票喔!  而且可以抵飲食的消費  很划算喔! 裡面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喔! 

 ---------------------------------------------------------------------------------------------------------------------------

一進入是用餐區

這是我們超豪華又划算的中餐 

 P1010450 P1010452   

本來我想要吃"蝦仁炒飯"  但不知為啥只有下午茶才供應   我就點了"豬排套餐"

但是點了後發現 怎麼那麼多  每份套餐都有四小菜 一小湯 一碗白飯

主食豬排 旁還有紫米+蜜地瓜+蘋果沙拉

餐後有還有甜點+水果+50元的飲料(我點的拿鐵只多加了30元)

這些  真的只要200元喔!

11  

---------------------------------------------------------------------------------------------------------------------------

這是從餐廳穿越後的外圍廣場

坐起來也舒服

可以看見用火車坐的廚房及廁所(很乾淨喔!)

P1010457  P1010569

這是早期木造的去榖機 

14  

這是我家的裝飾品,我奶奶的個人收藏品,是不是比現場那個大的還要有FU呢? 它會動喔! 還完好如初的在我家的展示櫃中 ㄋㄟ !  我個人可是超喜歡這個^^!

 

P1010723P1010464

P1010460P1010462     

P1010720

他們很貼心的用木頭人來代表以前辛苦工作的農業社會

P1010478

P1010479

P1010486

P1010483

P1010489

P1010492

P1010493    

-------------------------------------------------------------------------------------------------------------

內部的展覽館也很大喔! 

總共有兩層 

可以讓大家好好的逛逛與拍照

P1010712  

P1010707   

P1010648  

偉大的中國人的發明的國字 讀法  幾其意義 對我來說真是神乎奇技啊! 讓我身為中國人而感到驕傲阿^^!

P1010651  

P1010640

畫的好可愛  好有FU  身歷其境 呵呵呵!

P1010573

從這裡是大型的 "碾米機"

P1010578

P1010580

P1010590

P1010597  

9

哈哈! 我最喜歡的"古灶" ~ 好像來煮一大鍋飯  喔!      還有竹籠ㄟ

--------------------------------------------------------------------------------------------------------------

這是二結穀場的伴手禮 ~ 五結鄉的農產品   我們中午吃的飯就是越光米喔!

12

-----------------------------------------------------------------------------------------------------------------

就在二結穀倉旁  的 非常不起眼 的 "大二結玩紙工坊"  ~ 有紙的DIY 可以讓小朋友做做看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