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叫金山客家菜,可是它不在金山喔!這是有一次跟我媽還有我妹剛好要去芝山站一家買廚具用品的專賣店,意外的在芝山站一出口後發現的美

味店家,還好我們有吃到 ,因為我們後來為了要找廚具的那家店走了快4站公車站距離的路,累死我們,我們有打電話問店家,可是它們有說還是

沒有說清楚,所以還好我們有先吃到這家美味的餐廳,不然我們可能先崩潰了@@!

 

P1150284  

這是免費的"毛豆小菜"好好吃喔!

P1150289  

這是我喜歡的"老皮嫩肉",簡單就是炸豆腐,不油不膩,一入口就可以滑入嘴內,超棒!

P1150291  

這是客家菜的經典,"客家小炒",我媽的最愛!

P1150298  

這是我妹喜歡的"薑絲大腸",好吃但是老闆炒得有嫩有老的口感

P1150302  

這是我點的"炸銀絲卷",可是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它是軟的,但是很配煉奶與花生粉,也占據我不少肚子的空間

P1150307

這個"蚵仔九層塔烘蛋"好好吃,也很下飯 

P1150313  

這個蔥油雞是屬於熱油從淋下的那種,不難吃難是我比較喜歡冷盤的從蔥油雞,喝喝!

P1150316  

這道是"三杯花枝",吃到這道我們三人已經快撐破肚皮了!因為這家餐廳比較適合4人以上的聚餐,不但可以吃到很多菜,也不用撐死自己,哈哈哈!

 

《店家資訊》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