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我朋友特別坐火車來台北看我,指名說要去這間店晃晃,她還沒說之前我就想要去了!剛好有了機會,兩個人就去那聊聊天兼敘舊,還不錯打發時間的地方,我們星期一的下午去,竟然接近爆滿狀態,這是一間神奇的咖啡廳,不管任何時間都很多人ㄟ

 

1  

這是店內的MENU,簡潔有力

4  

這是二樓的建築師事務所,挖!每天在這種地方上班,再幸福也不過了!

5  

因為日據時代中山北路一段叫做二條通,所以才有這美名

6

它是兩層樓的木造房,而二樓是建築師事務所,很特別ㄟ

2  

這是我點的冰拿鐵與"羅勒青醬BBQ雞肉帕尼尼",當天有點熱所以點了杯冰拿鐵,店內的餐點和飲料都很不錯喝與不錯吃,只是地方有點小

3  

  這是我朋友點的"起司三重驟牛肉帕尼尼"和附的冰紅茶與薯條,分量很夠喔!

9

這是店內的一隅

7  

這是店內最具特色地方"天窗",會因為景色而照色出不同的色彩

8  

  這是店內唯一的會議室兼小包廂,有需要的朋友要事先預約才能使用的空間

 

《店家資訊》

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33巷1號

電話 : 02-2531-4594

營業時間 : 12:00~21:30

http://www.theisland.tw/

arrow
arrow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