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若葉鯛魚燒店"的外觀 ~ 超有日本風的

111  

每個桌上都附有吃鯛魚燒的方法 ~ 男生要從魚頭吃,女生要從魚尾吃 ,應該跟優雅有關係吧! 可是我跟我妹走隨易吃哈哈!

 

116    

我個人覺得第一名的商品 ~ 就屬這外皮白色,吃起來有點像麻糬皮的紅豆鯛魚燒,而且內餡吃得出來是手工自己煮的喔!

PS.不過大家要注意安全喔! 小心被內現給燙到,老闆沒有提醒,我妹當日就發生被紅豆餡燙到的悲劇@@

 

 

 

113
 

113

這是原味的鯛魚燒,內餡為抹茶卡士達風味,好順口又特別的味道,紅豆餡的也不錯喔!

117  

這是我最愛吃的蕨餅,因味很清爽,適合夏天的甜點但是我更喜歡"滋養"做的,外裹黃豆粉或綠豆粉的特殊風味

115  114  

飲料類就普通點了,如果覺得沒有必要可以兩人一杯我覺得就夠了,左邊為抹茶歐蕾,右邊為深培茶歐蕾

 

簡介
在日本鯛魚燒被譽為國民點心之一,深受日本國民們的喜愛。東京知名的三大鯛魚燒老店皆使用日本職人專業打造的單支剪刀式烤具,小心的烤出「皮薄餡多」 的鯛魚燒,單支剪刀式的鯛魚燒被稱為「天然鯛魚」。若葉鯛魚燒精選北海道十勝紅豆,熬煮出甜度適中的紅豆餡,並使用日本獨家粉料製作出傳統香味薄皮與白Q鯛魚燒。現在不用飛到日本,在若葉就可以品嚐到純正日本鯛魚燒的美味。

若葉店內茶飲,選用位於京都宇治,創立於日本文久元年(西元1861年) ,有著150多年宇治茶歷史的的北川半兵衛商品。

《店家資訊》

店名: 若葉WAKABA

ADD: 104 臺北市遼寧街45巷15號

 

TEL:02-2752-9953

營業時間:12:00~20:30

營業日: 周一 ~ 周日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akabataiyaki

店內產品大約都60元一份左右  有點貴  但是是很好吃的鯛魚燒喔! 外皮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