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48.jpg 

活跳跳的蝦又很新鮮喔!  看到蝦在烤架上舞動的美姿就感到很興奮想像它的美味!

照片 085.jpg 

樂燒肉店的外觀 小小的 並不起眼 會發現它 是因為過年期間要去吃隔壁一家韓國料理

結果沒有開 所以就隨便選了附近的店 卻意外發現這間吃到飽的燒肉店 但是裡面的食材都很新鮮

照片 041.jpg 

店內服務人員最讚的烤柳葉魚的技術 一定要請他們幫你烤魚  這樣吃起來特別美味喔!

照片 061.jpg 

推薦"鮭魚烤飯糰"   烤後皮脆內軟 皮還帶有點黏牙又有嚼勁感 也是本人最愛之一

照片 022.jpg 

照片 033.jpg 

照片 037.jpg 

店內新鮮的肉類 因為新鮮 所以吃法大多灑鹽或淋醬油或沾味增醬

店內的服務人員會清楚的為你介紹

這些新鮮肉的烤法

請大家好好享受這美食饗宴

 

店家資訊-

"樂樂燒肉 新生店 (吃到飽)"
ADD : 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40號 (新生高架橋下)
TEL : 02-2541-0075 (位子少建議先訂位)
OPEN TIME : 周一至周五晚上營業:下午5點至凌晨12點
                       周末例假日全天營業:中午12點至凌晨12點
*每人459元加一成,飲料需另外計費50~90元(但是點紅茶、綠茶可以無限暢飲)

arrow
arrow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