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風味的麻糬屋 ~

搬家後的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16號

 而且每盤漲價為100圓
------------------------------------------------

IMG_4682.jpg 

                                                                                                       這是我最愛的"牛奶起司烤麻薯口味"

IMG_4688.jpg 

他們的麻薯比較適合在現場吃

因為熱騰騰的剛上桌

就要趕快吃完

越能感覺到它的美味

這款是我每次去必點的一款

IMG_4691.jpg 

IMG_4702.jpg 

這款事"黃鶯粉麻薯"

這種事水煮麻薯再沾上黃鷹粉 非常好吃喔!

還有黃豆粉 黑豆粉的可以選擇

老闆是日本人所以很道地喔

老闆娘是台灣人非常親切 不管他有沒有很忙碌 都會很熱情的招待所有的客人

他們的綠茶也很好喝 非常配麻薯一起吃 這樣才不會覺得太甜 不好入口

我每次去都去給它喝上3杯茶 哈哈哈哈哈

IMG_4709.jpg 

這盤是老闆娘特別贈送給我們是吃的黑糖麻薯

老闆娘只要不忙 我們每次去兩個人點兩盤 都會再送一小盤

所以我才會那麼愛這家店啦!

 

他們的產品很多  剩下的請大家自己去現場選擇

例如:紅豆湯麻薯等等

他們的店在劍潭捷運站出口出去後

對面的那棟建築物裡 走道最底最後面就可以看到一間日式風格的麻薯店  它的旁邊是一家泰式料理店

去士林夜市不去這家很可惜!

如果大家有去再來跟我分享嚐鮮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