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於周一 ~ 周六 12:00~20:00撥打;周日公休,不接聽電話喔!)

對於報名有問題的可臉書私訊或再來電詢問0920-168-635江老師或E-mail:magiearome@gmail.com,如果沒人接聽,是老師上課中不便接電話,請稍後再撥!! 

報名一律採E-MAIL或臉書私訊報名,不接受電話預約喔!

 所有課程皆為實作課,所有費用都有含原料費及講師費,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美味又亮眼的法式甜點!!!

◆系統課程報名方法◆     ~ 以魔法香味烘焙教室臉書有公告為主,請從臉書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就可以即時看到我們的訊息啦!! !! 

 

系統課的優點:
👉1.基礎10堂課可以學到18個配方,中級10堂課可以學到11個配方,高級10堂課可以學到10個配方喔!
👉2.清晰的了解法式甜點組合的來龍去脈。
👉3.我們提供一人一機(美國kitchenAid桌上型攪拌機),自己操作自己的成品,無須跟別人分組。
👉4.我們提供整本詳盡的講義,還有附上甜點理論,理論與實務並用的重要性,來上過課的都說讚!!
👉5.回家實際操作有問題,我們會提供老師的Line帳號,供學生詢問及解決問題。
👉6.我們提供專業的進口烘焙器具、使用進口高級的烘焙食材給學生們使用。
👉7.適合想創業或開店的朋友短時間可打好甜點基礎的捷徑。
👉8.保證所有品項美味的讓你回味無窮。
👉9.每個配方都是老師精心研究後,修正成適合亞洲口味的減糖配方,不用擔心太甜問題。
👉10.成為具有法式甜點研發實力的養成學習。
👉11.分享書上學不到的專業技巧。

《師資介紹》
指導老師 : 江老師 (愛蜜莉AMELIA老師)
🌺畢業於法國藍帶廚藝學院之法式甜點&法式料理科
🌺畢業於瑞士格里昂學校(Glion Hotel School) 之飯店管理科
🌺曾工作於法國協和廣場上的五星級克里倫飯店(Hôtel de crillon)
🌺擁有日文三級、法文中級資格證書

🌰小班制教學,一班只收三位喔🌰

👉一人一機(美國KitachenAid攪拌機),不須與人分組,自己操作自己的成品喔!

👉基礎、中級、高級都為實作課,只有某幾個品項為老師示範操作喔!

👉我們分為基礎(Base)十堂、中級(Intermediaire)十堂、高級(Superieure)十堂 

🎈🎈🎈全部皆為實作課程,下課後都可以攜帶6吋左右大小的成品回家喔!
🎈🎈🎈「系統課請假」方式 ~

📣「請假」請於上課日10天前或開班前就告知,請假次數以"2次"以內,超過2次則不再提供補課服務,會再下次開班時通知補課,請假後的補課要等候時間會比較久喔!

📣「上系統課的同學如果請假」只能補課,則不提供退費服務喔!!

 

魔法香味烘焙教室 ~ 感謝大家的報名與配合!!

---------------------------------------------------

   FB基礎課表 

    基礎綜合照片  

 -----------------------------------------------------------------------------------------------------------------

FB中級課表

   中級綜合照片  

    -------------------------------------------------------------------------------------------------------------

FB高級課表 

 高級綜合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