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日

也是我這次日本自由行的第三項任務

就是把我自己存了很久的採購基金換成日幣

然後要去日本的道具街搜刮我想要買的烘焙器具而台灣沒有賣的。

--------------------------

採購

道具街.jpg 

總於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日本道具街,去採購我烘焙的家當。

--------------------------------------------

出發前就列了一堆清單,想買的東西太多,到了現場店家很多,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比價,只能選一家看得順眼的店家買了以下的器具。

1.jpg 

1.矽膠烤墊。

2.瑪德蓮矽膠烤模。

3.烤塔專用的矽膠烤墊。

4.小型的重奶油蛋糕矽膠模。

5.橢圓形慕斯框(可以烤軟起司蛋糕)。

6.南瓜矽膠模。

2.jpg 

1.三角形的慕斯模。

2.水果磅蛋糕模型。

3.製作手工巧克力用具。

4.長方形的慕斯框。

5.半圓形的慕斯模。

----------------------------------------

回家

快樂歸國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