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jpg  

13-2.jpg  

13-3.jpg  

13-4.jpg  

→ 這是老師提供給我們練習寫巧克力字用的,大家只要影印下來,表面放上一片透平的塑膠片,就可以重覆練習寫巧克力字。

 

《課程內容》

1.經典歐貝拉蛋糕Opéra →法式杏仁鳩康地蛋糕體(Biscuit Jocode)+咖啡奶油霜(Crème au beurre au café)+嘉納許巧克力醬(Ganache)+咖啡酒糖液(Infusion pour imibibage)

2.俄羅斯Russe →法式杏仁鳩康地蛋糕體 (Biscuit Jocode)+蘭姆酒糖液(Sirop au rhum)+榛果奶油霜(Crème au beurre praliné)

 

《主要學習技巧》

1.法式杏仁鳩康地蛋糕體的打法。

2.法式奶油霜(Crème au beurre)的打發及如何加入不同口味的變化。

3.如何組合法式的經典蛋糕歐貝拉。

4.如何使用溶化的巧克力在蛋糕上「寫字」?

5.如何醬巧克力鏡面淋醬淋在蛋糕上又平又整齊的狀態的技巧說明。

 

《個人分享&說明》
使用巧克力來製作蛋糕,重點都是在於它的「溫度」的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