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年初,心情開始蠢蠢欲動,

 其實這個計畫已經在我心中很久了,

終於可以一一分享給大家,

它是一個創造我自己夢想的舞台

也許未來的路上會遇到很多挫折與困難

但是我想信只要肯努力就會有豐碩的果實可以嚐。

 

2010年的4月我開始的每個星期以自己的步調來製作新創與變革的新甜點

賦予法式甜點不一樣的新生命,

用我父母給我機會去學來的技術來分享給大家,想找尋更多喜歡甜點的朋友

 

配方會陸陸續續的詳細說明,

讓大家清楚了解後,可以為家人製做出健康又美味甜點

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可以支持我,

與我一起共同分享大家試做後的成果

我會更加的努力讓大家喜歡逛我的部落格。

謝謝大家 ~ Merci (法文裡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