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urt fromage.jpg 

 

這是介紹的事法國西部拉侯謝爾(La Rochelle)地區的一項特產「羊起司蛋糕」,因為它的外觀就像烏龜外殼,所以法文直譯就是「烏龜起司蛋糕」。

看到這苦蛋糕的外型應當每一個馬上會有這樣的念頭。

 

!是不是燒焦了!烤壞了!

!羊起司吃起來會不會很臭!

 

哈哈哈!告訴各位吃起來並不會有很臭的感覺,反而有淡淡的起司香氣,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呢!表面焦黑,則是這款起司蛋糕的特色,吃的時候也不會有苦苦的味道,是一品吃得出起司味道,卻不像台灣傳統起司蛋糕那樣的濃郁到一定要配上一杯咖啡,這一款蛋糕可以單吃好幾片或者配著熱紅茶一起食用的下午茶。而我就是在法國的西部拉侯謝爾(La Rochelle)地區的一間專賣乳製品的專賣店中找到的,這家店的特色還有「自製水果優格」及各種類的起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