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MARK  

魔法香味烘焙教室《成立宗旨&目的》與《師資介紹》如下 ~ 

 

 

  魔法香味烘焙教室主要教學的為法式甜點,也會教授其他歐洲好吃的甜點,想讓大家從烘焙中獲得放鬆,享受在家做烘焙的樂趣,進而可分享給家人與朋友,歡迎大家一起來烘焙,自家製的最安心!

 

 

 

    原物料的部分則會採用法國進口的發酵無鹽奶油、動物性鮮奶油、杏仁粉、冷凍果泥玫瑰鹽、有機香料、有機葵花油、農場直送的新鮮雞蛋、日本宇治森半抹茶粉、海藻糖、三溫糖、中双、和三盆糖等等天然食材。

 

 

 

       我們一班可以安排三位學生同時上課,教室提供一人一台桌上型Kitchenaid攪拌機來操作成品,示範與操做部分會依品項而有所更動。每堂課的報名人數不需要湊到三人才開課,只要有一人報名,老師都會開班教學,所以不用擔心。

 

以下是我們教室的圖片~

 

 classromm-5  

 

[成立宗旨]

◆想要傳授正確且新穎的法式烘焙。

◆想要讓大家了解法式甜點的特色,天然的產物且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所製成的美味甜點。

◆想要讓大家了解烘焙的樂趣,從中獲得紓壓與快樂。

◆想要跟大家一起共同創造不一樣的法式甜點,延續法式甜點的精神而研發出屬於台灣味的法式甜點。

[目的]

★可以清晰的了解法式烘焙的精髓與原理,學習到正確的烘焙技巧,失敗率也會減低,並學會同一配方如何再做變化與創新。

★可以讓家人吃到美味又充滿心意的甜點,不但可以跟家人一起在家做烘焙,也可以製成小禮送給朋友當伴手禮,讓大家都感受到你的心意,一舉兩得呦!

※歡迎對法式烘焙很有興趣的朋友們,來信或來電預約課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魔法香味烘焙教室》 ~ 師資介紹

指導老師 : 江老師 (愛蜜莉AMELIA老師)

★畢業於法國藍帶廚藝學院法式甜點&法式料理科

★畢業於瑞士格里昂學校(Glion Hotel School) 飯店管理科

◆曾工作於法國協和廣場上的五星級克里倫飯店(Hôtel de crillon)

◆擁有日文三級、法文中級資格證書

3  4  5  

法式甜點初級至高級課證書由左到右

2

甜點初級至高級課程修業完成後的甜點科證書

 1   

法式甜點&法式料理兩科都修業完成後的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