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聽到很多人說這家茶館的司康很好吃,所以就約了小妹一起去探路,因為自己是研究甜點的,所以也需要到處試吃,因為做出好吃的甜點是我的動力,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司康餅,因為覺得太乾,且又需要搭配很多果醬跟奶油才會變得好吃,但是不能因為不喜歡就不研究,要什麼甜點都要涉略,這樣才會精進自己的功力^^,哈哈因為只要講到甜點  我就會開始瘋了@@

1

一坐下來店家會給你烏龍茶試喝,這是店內提供的糖,也是我平常在家會喝咖啡會加的法國鸚鵡糖喔! ~跟咖啡也很對味,因為可以引出咖啡的甘醇

2   

這是店家最具特色的選茶盤,可以讓你一一聞,然後再選出自己喜歡的茶,罐子也有在賣喔!

8

MENU上的茶好多種看到我眼的花了,右邊是分食盤

4

左上-原味司康 ;右上-無花果薑果醬

左下-蔓越莓司康 ;右下-德文郡奶油

5

這次的目的是要來試吃他們家的司康餅,還有那特別的德文郡奶油(Devonshire cream= clotted cream),這次我選的是無花果果醬(但是沒有發現它有加薑),但我還是把它吞下去了,回家就要來好好研究這奶油與美味的司康餅做法,勢必要研究出這美味的配方 哈哈哈!

7    

這是我點的"焦糖魯依伯斯花草茶" ~ 很清香不會甜喔!  它就是南非的國寶茶魯依柏斯

9  

這是我妹搭的三明治套餐~培根馬扎拉起司口味(裡面很特別還有放烤過的杏仁片)

6

這是我妹點的冰的"皇家基爾果茶"~超好喝喔! ~這杯子也有在賣喔! 

11   

這是店內所有的展示商品玲瑯滿目,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木製餐具,我也買了一些來裝我的蛋糕成品

10  

這是店內的木桌椅子(我很喜歡的FU),還有簡潔明亮的產品展示櫃


《店家資訊》

smith&hsu 茶館

https://www.smithandhsu.com/


這是南京東路分店的外觀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