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日意外的在電視上看到介紹,一查之下才發現離我家很近,而且又是我喜歡的港式飲茶點心,因為發現已經很多都做的沒有我小時候吃到的那樣好吃,以前我家附近有家叫做鴻園百貨,樓上有一間很好吃的港式飲茶自從它倒了後,我很難再找到好吃的港式飲茶,所以一直不斷尋找小時候的味道。這家的點心有有那時候的FU,但是目前還是小店,希望它可以慢慢做大,寄須製作更多更經典的港式飲茶。

這家店CP值很高喔! 但是花的ㄎㄡㄎㄡ也會很多,因為大多是小點,如果想要吃飽就要點麵點類的產品喔!

8  

這家店經典的蒸品~絲瓜蝦仁包

1  

 這是店家的菜單很簡單,也是我們今日的點單

3  

店家也有努力的做新的產品喔!

7  

煎蘿蔔糕(也有蒸的蘿蔔糕可以點)

 

10

超好吃的叉燒包,只是小了點

9

炸雲吞

11

牛肉捲餅,因為料有點少但是外皮很好吃所以才建議點蔥油餅就好了

5  

這碗酸辣湯就不建議點了,因為勾芡有點厚,個人比較喜歡微酸不太多的勾芡感

4

店內裝潢的不錯,還有2樓可以坐

2 

店外的裝潢  滿有FU的  


《店家資訊》

宴上海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41號

TEL:02-2922-2877

中午有外送服務,只要消費滿400元可外送

營業時間:10:30~14:30;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