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jpg  

蒙特羅(Montreux)是一個小鎮,只要花半天的時間就可以從東走到西逛完這個城市,而在這裡可以享受的觀光是去雷蒙湖(Lac Lémen),享受湖邊的美景,也是我自己每次下山去買東西都會順便去湖邊走走享受和煦的陽光,另外一件不錯的享受方式就是買兩球MÖNVENPICK的水果口味的雪酪冰淇淋。

未命名 - 15.jpg  

雷夢湖畔的美景,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地方,在留學瑞士其間可以幫助我放鬆 放空自己、呼吸新鮮空氣、忘記憂愁、忘記煩惱、排解壓力的一個重要的地方。

未命名 - 16.jpg  

這是在雷夢湖畔的藝術品,是當地人利用樹木花草所製作的動物

未命名 - 29.jpg  


另外一個景點就是面對雷蒙湖畔(Lac Lémen)往左邊直走走約二十分鐘至三十分鐘就可以抵達西壅城堡(Châteaux Chillon),這座城堡原本為存放兵器的地方,因為後來戰略位置重要,法國的沙瓦公爵(Savoy)才又擴建成防禦城堡,而西壅城堡的法文原意為「石塊城堡」,除了軍事用途外也曾是官僚的宅第及監獄,所以也流傳著曾被關在這裡有囚犯的故相關故事。 

未命名 - 20.jpg  

未命名 - 21.jpg  

未命名 - 19.jpg  

17-2.jpg  

這是一間座落在雷蒙湖(Lac Lémen)畔的飯店。
未命名 - 17.jpg   

未命名 -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