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jpg  

17-2.jpg  

17-3.jpg  

 

《課程內容》~ 法式經典麵包的製作Initiation à la Boulangerie

1.法國麵包杖 Pain Blanc et “Baguette” →一個麵糰350g

2.方土司與圓土司 Pain de mie et Toast Rond →一個麵糰280g 或 320g

3.全麥麵包 Pain Complet →一個麵糰350g

4.黑麥麵包 Pain de Seigle  →一個麵糰 300g~350g
 

《主要學習技巧》

1.法國麵包店必賣的款式麵包基礎教學。

2.從麵包的揉製→發酵→整形→靜置→在整形→再發酵→烘烤等等的學習技巧。

 

《個人分享&說明》
這是我在藍帶學習麵包的唯一一堂課程,所以如果要專精於「麵包」這項品項的朋友,我建議要去選擇法國別間的烘焙學校學習,才能學到你們想要的學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