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不小心騎車經過才發現這間在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旁的咖啡廳還真是不起眼 阿!  

叫做也門町咖啡

它竟然在西門町的一隅真是意外的發現

也門町咖啡裡面的飲料跟食物都很好喝又好吃

外觀也不錯

只是內部有那麼一點點凌亂(多了一些不應該擺放在咖啡廳的物品)

店內的椅子沒有那麼舒服

但是空間很大

可是很意外的  它的咖啡很好喝餐點也很好吃,不錯喔! 值得推薦(CP直很高)^^!

只不過咖啡廳的位置偏僻了點,不刻意走到哪還不會發現這寧靜的也門町咖啡館

8

15

咖啡廳的外觀是紅瓦房,很特別喔!

7  

這是店內的MENU

12

店內能選的咖啡、茶飲、甜點、料理還挺多的

2

這是我點的燻雞三明治,店家還有添加爽脆的蔬菜酸甜的奇異果還有美乃滋芥茉醬調味過的燻雞,整體來說很搭又不會油膩

5

這是我點的漂浮冰咖啡,超大一杯又不貴,上面的鮮奶油很滑順的口感,咖啡的濃稠度也夠,老闆有得果許多咖啡比賽的獎項,所以調出來的咖啡都有夠味道喔!

617 

這是海鮮口味的千層麵,我沒有吃過的口味,不會像肉醬的那麼膩,義大利皮是橘色的,應該是老闆自己桿的皮,很有特色ㄟ

4   

這個超大杯的芒果冰沙超純的芒果味喔!  讚!讚!讚!  

3  

這是店家特別推薦的義大利杏仁脆餅,店家也有添加不同的水果蜜餞,還不錯吃只是有那麼一點軟,剩下的我們有外帶,店家有建議可以回烤1-2分就會恢復酥脆感了

10

11

店內牆壁上的繪圖,還不錯喔!

P1080002  

這是老闆13歲的女兒獲得咖啡比賽大獎時的英姿

13    

店內的咖啡相關擺設

9    

這是店家的戶外座位,還有咖啡豆造型的石椅,夏天的時候應該很涼爽

《這是店家的資訊》

1  

16  

這是也門町咖啡廳旁的"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沒有活動所以等於一個普通的公園(人煙稀少)但是英文字母COFFEE造型的椅子到是設計的不錯公園內的公廁也很乾淨喔!(公園唯一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