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改裝後的壽老大 ,它們的特色就是要吃生魚片丼飯,念了這家店好久,終於有一次周日跟小妹去成了,還好那天中午沒有人,不然都是大排長龍喔! 所以要吃的朋友要盡早排隊喔!

5  

11

12  

這是人氣商品和新菜色都會寫在黑板上讓大家方便選擇

6   

這是我們兩人今日點的菜

7 

"綜合生魚片(小) " ~ 我妹的最愛,所以她吃丼飯又來一盤生魚片 

9  

 最特別的是這款"手工胡麻豆腐",跟芥末超對味的,怎麼會那麼好吃的手工豆腐呢! ~ 外面吃不到的喔!

3 

 "綜合生魚片丼"超鮮的魚肉,讚讚讚! 

10

不吃生魚片的朋友,可以吃"日式燒肉丼",肉烤得很嫩,不會老喔!

14  

如果像我們只有兩個人千萬別點日式炸雞,雖然超好、吃超多汁,但是撐死我倆    (有點自食惡果,都是我妹啦!)

2  

純粹個人愛吃手捲,但是點了後,就不建議大家點囉! 因為沒啥特別的! 

1

外面掛著壽司的燈籠,但是沒有賣壽司喔! 有沒有特別阿!呵呵!

4  

很舒服的坐位,但是店家空間還是小了點

813 

店內還有提供產品的實照可以參考呦!

   


《店家資訊》

地址:北縣永和市大新街4號 (樂華夜市對面巷內)
電話: (02)8923-8185
時間:11:30~14:00.17:30~21: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