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偶而聚餐會去的餐廳,因為離家很近,還不錯吃,老闆娘很好,服務也不錯,店家小了點,所以要去的朋友一定要預約喔! 因為常常人很多,尤其假日。  辣度都可以調整,我們家只有吃小小辣而已。

-------------------------------------------------------------------------

開始點餐囉!

P1040306  

P1040309  

P1040313   

P1040310  

P1040315

P1040317   

--------------------------------------------------------------------------------------------------

開動了!YA

P1040305  

P1040329  

~ 涼拌海鮮     我最愛的海鮮 鮮  鮮   鮮

 P1040331  

泰國米一桶 呵呵!

P1040332  

夏天來碗冬瓜蛤蠣湯  消暑阿!

P1040336  

 "打拋牛"比打拋諸還要下飯又好吃喔!

P1040339 

"檸檬魚 " 要等滾了再吃會比較入味喔!

P1040341  -

 這也是必點的"椒麻雞"

P1040349  

店家有分薄的跟厚的蝦餅,我個人推薦點薄的蝦餅,比較可以吃到蝦的感覺

P1040346  

這是我媽的最愛"涼拌木瓜絲"

P1040353  

一定要來一盤"蝦醬空心菜"

P1040343  

這盤炒河粉   就 就 就 不建議大家點了!   不特別   這次去覺得少了花生多了菜

----------------------------------------------------------------------------------------------------------------

 

這就是超好吃的餐後甜點,無限量供應,不過現在要跟白飯一個人多加收50元,以前不用的說,看在它好吃的份上,付的很值得呵呵!

P1040327  

飯前、飯後來碗甜點都不錯喔!

P1040355  

綠色是西米露、白色是椰漿、紫黑色的是不甜不膩的紫米粥,三個加起來真是絕配阿! (因為個人不怎麼吃椰漿的)

P1040356  

還有奶茶、綠茶可以選擇及餐後水果可以吃!

 ----------------------------------------------------------------------------

這就是店家的外觀,這是新的招牌,上面有電話還有公休日、地址,原本是有點金色帶點土黃色的招牌(可以參考餐單顏色),比較有穆斯林的感覺,不知為啥改成大紅色。

P1040360  

P1040358 

P1040321    

P104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