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感謝的還是我的家人」,

我最愛的爸爸媽媽,帶給我滿滿的幸福,

家人」會在吵架、拌嘴後,還是原諒彼此,這就是「家人」。

 

家人」在我需要力量時,給我力量,

家人」在我失落時,給我助力,

家人」在我傷心時,撫慰我受傷的心,給我更多的勇氣努力下去。

 

希望在新的一年所有的「家人」身體健康最重要。

 

還有感謝我的好友「慧慧」,

雖然我們是遠距離的好友,

但是我們總是心有靈犀的能夠在最重要的時刻出現,

互相聽對方說話,就能給我帶來很大的力量面對生活上的困境。

 

也感謝我其他朋友的付出,因為有朋友的傾聽,

不論生活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對於2010年遇到的難題,

我選擇放下,

才有更寬廣的心面對挑戰,

相信自己會越過越好,

努力改變,努力向前進,

一定會遇見像爸媽一樣疼我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