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

師大那裏最可以看到最多異國美食。

屬美式漢堡店為對多的集中地啦!

那裏學生多還有國外交換生還有外國人也多

所以也就形成很多西式餐廳的林立

這次我選的自己感覺很喜歡的一間漢堡店去試試。

照片 231.jpg 

店的外觀簡潔明亮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中午的天氣有點涼涼的

照片 206.jpg 

店內一些復古的擺設

照片 212.jpg 

點餐的吧台

照片 213.jpg 

店內的一隅

2.jpg 

1885美式漢堡專賣店的特色

每一個漢堡套餐都有一特水桶裝的薯條

雖然我自己不是很喜歡薯條

但是這樣裝起來感覺變好吃了

3.jpg

我點了一份牛肉起司堡套餐

有洋蔥/蕃茄/酸黃瓜/生菜

漢堡最重要就是要配酸黃瓜(但是本人不敢單吃酸黃瓜)

但是加入漢堡內就變的很美味啦!!  是不是呢?

飲料我點了熱咖啡(但是太苦啦!) ~下次還是點可樂就好了  泣

1.jpg 

我朋友點了一份法式吐司+牛排+馬鈴薯+炒蛋+生菜沙拉的早餐套餐

內容很豐富 還有一杯柳橙汁及紅茶

 

這一份就足夠讓你吃的很飽

因為師大美食就是要讓學生吃飽飽

才有力氣念書

-------------------------------------------- 

店家資訊:

1885 Burger Store

TEL:02-2367-825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MRT-台電大樓3號出口

http://www.1885burgersto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