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這些甜點

有時候是要製作給家人或朋友的

有些是自己的研究

有些是要介紹給各位朋友何謂法式甜點

而法式甜點的精神

就是使用當地的食材

而自己在台灣出生長大

覺得台灣的食材都是農民辛辛苦苦種出來的成果

值得我們來利用

所以我從法國修業回國後

更想利用台灣的食材來製作台灣味的法式甜點

這是我想分享的

也想要分享告訴大家如何在家就可以做出美味又健康的法式甜點

希望對甜點研究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也可以一起分享你用了什麼特殊食材所製作出來的甜點

 

 

這裡沒有要特別宣揚任何品牌

也沒有要為任何品牌宣傳

只是拿到什麼農產品

就拿來使用

也許是大家耳熟能想的新鮮水果

也許是加工後的再製品

也許是大家常吃的蜜餞

什麼都可以拿來試驗

只要是適合的

我都很想拿來用

這就是我對甜點的熱愛 

希望能遇到更多跟我一樣熱愛甜點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