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會去這家店,

因為以前在法國念書的時候,

同學曾經帶我去過一家不錯吃的越南餐廳,

對我來說因為國外食物吃起來負擔還是大,

所以吃到很像台灣湯麵的越南河粉還有越南春捲等等。

都可以解我思鄉之愁阿!

這家算是我吃過覺得比較像當時的感覺的越南餐廳。


現在就來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囉!

照片 019.jpg 

第一道  烤豬肉乾米粉

越式米粉跟台式不一樣,如果夏天熱吃不下,很適合點這道清爽的乾米粉。

照片 017.jpg 

第二道  月亮蝦餅

因為自己太久沒吃才點這道,結果很大一份。

照片 011.jpg 

第三道   必點的越式炸春捲

一定要包旁邊的蔬菜一起吃下,會覺得更爽口、不油膩。

照片 005.jpg 

第四道 是我盼了很久的牛肉河粉

越式的湯麵湯頭很清爽牛肉又很滑嫩是我的最愛

 

----------------------------------------------------------------

那裡還有很多好吃的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去

點這些就快撐死我們了

 

其它推薦- 他們還有熱炒/涼拌/越式點心/鮮蝦捲/風梨炒飯/越式炒河粉/湯

如果人多一點去的朋友

可以點合菜

大家一起分著吃

就可以一次吃到很多越式美食

-------------------------------

店家資訊:

西貢越南美食 

地址:台北市興隆路三段36142 

電話:02-2934-8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