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去這個小鎮,

是因為第一學期結束,

學校會安排到當地的飯店或餐廳實習,

因為我的法文才學的半年根本沒有辦法溝通,

也不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

所以找實習的地方簡直大海撈針, 

"尋找實習"就讓我碰了依鼻子的灰,

會讓自己信心很失落, 

但是還是要堅強的面對它 

後來學姐的介紹讓我找到這家當地的港式餐廳,

不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有了新機會, 

所以才展開了在這小鎮的半年生活,

這裡平常觀光客是不會去的地方,

因為這裡只有牛群與農舍,

小鎮只有唯一的一間百貨公司,

唯一的一間麥當勞,

少許的店家,

反正就是有點悶的地方啦!

而我自己最大的興趣就是去當地的超市逛街,

及利用休假的時間在宿舍"研究蛋糕", 

當時在書店找到的都是法文的甜點書, 

有一次終於在巴賽爾一間書店發現了英文的書籍, 

後來就買下了我的第一本英文甜點書, 

臨近的大城市-巴賽爾(Basel)就變成我的度假城市(一有空就往那跑) ~ 之後再好好介紹給大家,

巴賽爾(Basel)也是我這半年實習時間重要的靈藥,

因為可以讓我放鬆解壓的城市,

忘記自己一個人在外的孤單感。


未命名 - 5.jpg  

這就是我實習的餐廳

未命名 - 6.jpg  

小鎮下雪的時候 ~

這次的下雪是我在瑞士頭一次看見下雪的盛況,好漂亮喔!天空下起白色的雪,一是告知冬天的到來,另一事告知天氣開始變涼了,也是準備迎接聖誕節的時刻。雪從小片一直下下來後來會越來越大片,整個佈滿了屋頂和車子,就像我小時候看的卡通裡面下的那種雪,對我來說就如仙境一樣,對別人或許沒有甚麼新奇,但是對我這種生長在熱帶氣候的小孩是一件很新鮮的享受,雖然雪只有下了一下下,但已經滿足我的期待,也讓我更期待下次的下雪,希望能遍佈整個地上、屋頂、車子,山上那樣的壯觀,雪景真的很美喔! 而且下雪的時候不會冷,要等融雪的時候才會覺得很寒冷啦!

未命名 - 7.jpg  

農村景色

未命名 - 8.jpg  

當地的民宅(個人很喜歡歐洲的房子)

未命名 - 9.jpg  

當地的民宅

未命名 - 10.jpg  

農舍

未命名 - 12.jpg  

放養的牛羊

未命名 - 13.jpg  

放養的牛羊

未命名 - 11.jpg  

這是小鎮一年中最熱鬧的時刻,就是一年一度的節慶活動,大約10月左右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愛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